调子

[观影体]cos们到底是不是cos(九十)

  他稍微一想就发现了,这类事情多到他数不过来。

  

  很好,夏油杰你很好,你果然能解除他的感情封印,效率还很高,见面不过五分钟,就让他回忆起了愤怒是什么感觉。

  

  乙骨完全没能跟得上这两人的节奏,他只见五条悟那双空灵澄澈的双瞳瞬间被怒火点燃,然后他眨眼间就冲到了夏油杰面前,裹着咒力的拳头毫不留情的砸了下去。

  

  夏油杰及时躲开了。

  

  那拳头砸在地上,生生砸出一个大坑来。

  

  乙骨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两人乒乒乓乓地打了起来,转瞬间就将周围拆迁了大半。

  

  乙骨手足无措地看了一会儿后,拿出手机来,在激烈打斗的背景音中,拨通了硝子的电话。

  

  硝子听完了乙骨前言不搭后语的慌乱求助,很无奈:“算了,你直接开视频让我看情况吧!”

  

  于是乙骨开了视频。

  

  硝子看着熟悉的拆迁施工现场,愣是半天没看出伤者在哪儿,于是十分纳闷地问乙骨:“谁要死了吗?”

  

  乙骨懵逼:“诶?没......没有啊!”

  

  睡眠不足的硝子很不耐烦:“没人死,你给我打什么电话?”

  

  乙骨傻眼了:“可是五条老师跟夏油老师打起来了!”

  

  硝子很无奈,也就是这孩子没见过两人渣高专时隔三差五拆高专的样子了,不然绝不会像现在这么无措,毕竟,就算是她们中唯一能称得上乖孩子的歌姬前辈,看了这场面都只会一脸冷漠地向夜蛾预约两傻X后辈的万字检讨。

  

  硝子就说:“你把外放开一下。”

  

  “哦。”乙骨乖乖开外放。

  

  硝子扯着嗓子就开始喊:“别打了,这么打是打不死人的!悟,你的茈呢?杰,你特级咒具都不拿出来是看不起悟吗?”

  

  乙骨:“!!!!”

  

  硝子还在继续喊,她凭空造谣,张口就来:“悟,你被关狱门疆时,杰吃代餐了,之前在街上遇见一个长得很像你的女孩子,他的眼睛一直黏在女孩身上,撕都撕不下来。杰,你之前被关进高专禁闭室的时候,悟给你预约了割双眼皮手术,要不是你越狱得太快,你现在就是双眼皮大眼睛了,好可惜哦!”

  

  五条悟和夏油杰的动作就如同卡带了似的顿住了,下一秒,他们一个摆出茈的手势,一个拿出特级咒具,战斗的激烈程度瞬间暴涨了好几倍。

  

  乙骨:“......”家入老师你......

  

  乙骨想起夜蛾校长曾经自我安慰‘至少我还有硝子这个好学生’时的样子,深深地同情起了夜蛾校长,终究是错付了。

  

  硝子喊完,恢复了平日里那有气无力活像十几天没睡过觉似的懒洋洋音调,对乙骨说话的语气宛若在跟他聊电影的观看流程:“好了,你想看就坐一旁看着,看烦了就回来。”

  

  乙骨整个人都快懵圈了:“诶?诶???”

  

  硝子心说,这真是个老实孩子,在悟的手下呆了一年多了硬是没被带歪,不容易啊:“回来时帮我带瓶Dassai。”说完就挂了。

  

  乙骨低头看了看挂断的通话界面,然后又抬头看了看打得烟雾四起的夏油杰和五条悟,在这一刻,深深地体会到了这三人确实是死党这一事实。

  

  两人掐架的结果,是不愿变成三米多高的咒灵样子,坚持以人类形态对战的夏油杰打输了。

  

  夏油杰披头散发地倒在地上,五条猫猫洋洋得意地坐在他身上。

  

  夏油杰咬牙切齿地瞪着他,瞪了一会儿后又有些失神。

  

  “你很开心。”夏油杰喃喃道。

  

  五条悟嚣张道:“我当然很开心,怪刘海听着,你被我打败了,是我的俘虏,嗯,俘虏是该做什么来着?”

  

  五条悟思索了片刻,果断道:“总之,首先要做甜点!要做很多很多喜久福上贡给我,哦,对了,你本来就还欠我七万个喜久福没还呢!还有还有,你要给我洗衣做饭打扫房间,陪我去逛全世界的甜品店,然后......”

  

  夏油杰的手抚到五条悟脸上。

  

  五条悟不满道:“给我认真听啊!”

  

  “好久没看到你这么开心的样子了。”夏油杰低声道,“你好久没像这样对我笑了。”

  

  五条悟茫然,是这样吗?

  

  夏油杰自言自语般说道:“百鬼夜行我上门宣战时见到你,你竟然还害怕,当时的我根本打不过你,你凭什么害怕!”

  

  夏油杰愤怒又委屈,抚在五条悟侧脸上的手,手指下意识收紧,扯到了五条悟的头发。

  

  疼!五条悟转头一口咬到夏油杰手上。

  

  夏油杰感觉有点痛,悟显然是用了点力的,但没破皮,悟虽然用力了但也没太用力。

  

  夏油杰皱紧眉头,训斥大白猫:“我的手这么脏,你还敢张口咬!快吐出来!”

  

  “呜啊呜呜呜..............”这是并没有乱步那样嘴里吃着零食还能吐字清晰的能力的五条悟。

  

  但夏油杰却神奇地听懂了:“你身体好不怕细菌?不怕细菌就可以不爱干净了吗!脏死了,快松开!”

  

  五条悟咬着他的手不放:“呜呜啊呜!”我就不松!

  

  夏油杰再次升起了打猫的冲动。

  

  明明看外貌是只不食人间烟火的赛级美猫,行动怎么这么气人呢!

  

  乙骨死鱼眼,他终于看懂了,合着这两个一直都是在打情骂俏啊!亏他还在一旁担心,真是浪费感情。

  

  但挂了电话的硝子,却并不是乙骨以为的那么轻松惬意。

  

  硝子眉头紧皱着,悟已经被救出来了,那杰.......

  

  *

  

  就如高专时期一样,他们打了一架后,很快就和好了。

  

  鉴于五条悟现在状态有点特殊,对学生们的感情消失了,所以教学工作被他整个推给了夏油杰,他则负责在外杀咒灵并处理其他事情。

  

  “做事五分钟,赶路五小时。”五条悟鼓起脸颊对着手机抱怨道,“为什么瞬移那么不方便啊!”

  

  五条悟的瞬移,是用苍来压缩出发点和终点之间的距离达成的。

  

  视线范围内的距离还好,距离过长的话,很容易出现在瞬移的过程中撞到点什么的情况,五条悟倒是不怕撞,但被他撞到的东西多半会打出GG,所以长距离移动时,他还是会选择交通工具的。

  

  “今天买了你很喜欢的那家甜品店新推出的甜点。”夏油杰隔着手机哄他,“你回来就能吃到了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觉自己快变成周更了,不行,我要振作,尽量做到隔日更!!!!!!!!!

评论(8)

热度(26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